不支持Flash

微软升级数字音乐服务 新推三款Zune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虽然微软推出Zune音乐播放器后的市场反映一直不尽如人意,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微软欲在数字音乐市场大展拳脚的决心,近日,微软又新推三款Zune播放器和并升级了Zune数字音乐服务。

  新款的Zune播放器均使用了触摸屏和闪存,并且在电池充电时,系统可以通过Wi-Fi网络在电脑与Zune二者之间自动地将内容同步,另外,微软还计划通过在建的Zune Social网上音乐社区将自动向用户个人网页发送他用Zune欣赏的歌曲列表,而用户可以将这份列表传送到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站的个人网页上。微软此举就是为了以一体化的方式提供数字音乐服务。

  Zune全球营销总经理Chris Stephenson表示“我们现在提供了硬件、软件和网上社区。我们现在可以将这三块整合在一起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但若要真正实现微软的这个目标操作起来还是困难重重。现在Last.fm和MOG等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的用户,通过附加广告的模式已经能令注册用户间实现歌曲共享。

  微软现共销售了120万部Zune音乐

播放器,在硬盘MP3音乐播放器市场中占据第二位。微软希望凭借新推的三款基于闪存技术的Zune音乐播放器和网上音乐社区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Zune系列产品和服务。

  Sandisk以10%的市场占有率,位居拥有74%的闪存MP3音乐播放器市场占有率的

苹果之后排名第二。Sandisk的产品现已与Yahoo Music Unlimited和Rhapsody等的服务进行了整合,另外,今年Sandisk还将在节庆季推出内置Wi-Fi无线网络设备的新品播放器。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