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核心占据国内笔记本市场七成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10月9日[文/李懿] 根据CCW Research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采用酷睿架构的CPU在市场推广中取得了极大的成功,酷睿处理器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产品,而在笔记本领域,这一优势更加明显。

  CCW Research数据显示,截止到2007年上半年,国内笔记本市场采用酷睿核心的笔记本份额占整体市场的28.6%,而采用酷睿2核心的笔记本份额占整体市场的46.5%,这也意味着采用酷睿微架构处理器的笔记本占据了国内笔记本市场份额的七成以上。

  虽然酷睿笔记本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主流地位,但随着技术的成熟及制造成本的下降,主流机型的价格依然维持在6000~8000元之间,这一区间的笔记本占整体市场的35.3%,而6000元以下机型则以26.8%的比例位居第二。在屏幕尺寸方面,采用14.1寸屏幕的笔记本依然以61.5%的比例占据着市场的主流。

  CCW分析师表示,采用14寸屏幕的笔记本兼备可视效果与便携性的双重优势,在今年下半年只明年上半年之间,14寸屏幕与酷睿仍然会占据市场的主流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