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大中华区新设COO要职 老兵鲍方德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8日,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宣布鲍方德(Eugenio Beaufrand)将出任新设立的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营运官职务,鲍方德将向微软大中华区代理首席执行官张亚勤汇报。

  鲍方德在微软任职23年,积累了丰富的领导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业务的经验,堪称微软“老兵”。他曾担任微软负责拉丁美洲地区业务的副总裁,并在任职的四年中领导该地区业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在他的领导下,微软加强了与当地政府的合作,积极推进教育事业,促进就业和经济增长,客户对微软的满意度有了显著的提高,企业公民的创新实践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拉美地区任职前,鲍方德曾任微软澳大利亚公司负责人和主管微软美国公司南区业务的副总裁。

  张亚勤说,“微软大中华区的业务正经历着快速发展,非常高兴鲍方德此时加入我们的团队。他被选为首席运营官,也是由于他拥有丰富的微软和国际市场工作经验。他的独特背景是对我们现有领导团队深厚的本地市场经验的良好补充。”

  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微软国际业务集团总裁让-菲力浦-古德华说,“我们在大中华地区新设立首席运营官的职位,反映了我们对该地区长期投入。中国正在努力成为世界创新经济的领跑者之一,微软很高兴成为该努力的一部分,为此,我们决心把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做得更好。我相信鲍方德将充分发挥和利用他的才能和经验,与大中华区领导团队一道,确保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并对本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半个月前,原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卸任,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作为代理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业务。在外界看来,张亚勤更多扮演“救火”角色,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仍由其主管,分身乏术。而鲍方德出任新设立的微软大中华区COO一职,无疑将高效辅佐张亚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