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明日港交所揭牌上市 上限定价3.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十月八日上午,金山软件公布招股结果,同时宣布将于明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并最终以上限3.6港元定价。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认购中,金山获得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获得国际配售47倍、散户99倍,共计146倍超额认购。其中,金山宣布新股公开发售部分共收到10.94万份有效申请,认购21.16亿股。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日金山称公开发售股份获99倍超额认购,并确定首次公开招股以上限3.6港元定价,预计集资6.261港元,一手中签率为20%。由于公开招股出现超额认购,承销商启动了回拨机制,分配予公开发售部分增至8533.6万股,散户中签率为20%。

  另悉,金山将把融资所得的1.7亿港元用于招聘研发人员,并斥7600万港元用于海外业务拓展。目前金山拥有997名研发人员,占总成本约50%。现阶段主要业务是

网络游戏、办公和
杀毒软件
,其中网络游戏为主要收入来源,去年占总收入68%。此次金山在港交所上市集资额将约为7.67亿港元。

  作者:从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