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CEO不满诺基亚合资公司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0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8日国际报道 西门子对其与诺基亚及富士通的合资感到不满,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合资公司管理层将发生变动。

  西门子首席执行官Peter Loscher上周表示,西门子不会出售照明与TS列车事业部。

  他说:“我们绝对不满意于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NSN)以及富士通西门子公司的业绩。”

  上周,德国媒体称,西门子可能正在考虑抽出诺基亚西门子公司50%的股份。

  据悉,诺基亚和西门子的合资关系要到2013年才结束,如果一方要推出,必须获得对方的同意。

  Loscher表示,西门子的未来维系在架构/产业,

能源以及医疗科技这三大业务上,三大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将进入公司管理局。

  西门子将给予三大部门的负责人更多的权力。

  Loscher还表示,西门子未来将更重视亚洲。

  他说:“我们在亚洲的业务运转非常良好。这里具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