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光明农科大观园展出300斤大南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31  深圳商报

  光明农科大观园国庆开园受追捧

  300斤大南瓜令人大开眼界

  【本报讯】(记者 张清华 通讯员 王猛 方海珍) 300斤的大南瓜您见过吗?红薯“长”在空中您见过吗?国庆期间,位于光明新区的光明农科大观园正式开园迎客,受到了深圳市民的欢迎。

  光明农科大观园占地面积500多亩。除了原来传统旅游项目晨光奶牛示范场、光明骑士会外,新增了蚕桑基地、奇异瓜果基地、花卉园艺区、休闲农庄等区域。其中奇异瓜果基地包括蔬菜巨星馆、奇趣农艺馆、无公害瓜果采摘区等,栽培的品种包括巨型南瓜、巨型冬瓜、空中结红薯、巨型茄子等。前来游玩的游客无不为现代高科技农业啧啧称奇,流连忘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