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下周二将发布七补丁程序 四款高危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6日外电消息,微软公司计划在下周的月度安全公告中发布七个补丁升级,包括多款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IE浏览器以及Office办公软件的补丁软件。本月度的安全升级将在下周二发布。

  其中四款补丁的安全等级为“高危”级别——微软最高安全警告级别,其他三款为“重要”——微软第二安全警告级别。微软公司在其事先公布的预报中仅称下个月的安全升级包含七款补丁,而没有透露实际有多少漏洞将被修补。

  四个“高危”级别的漏洞都可能引起黑客的远程控制,覆盖了Office 、Windows 以及IE浏览器、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

  三个“重要”级别的补丁当中,一个针对可能造成Windows拒绝服务式攻击漏洞,而另外一个针对Windows上可能造成欺骗用户的漏洞,第三个则针对存在于Windows和Office上的漏洞。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