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数字电视上市首日大涨75% 收盘价2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4: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5日16:00(北京时间10月6日4:00)消息,中华数字电视(NYSE:STV)于北京时间10月5日23:00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发行价16美元,开盘价35美元,融资约1.92亿美元。

  在当天的股市交易中,中华数字电视的最高股价为39.96美元,最低股价为26.65美元,最终报收于2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2美元,涨幅为75%。在上市之后的首个交易日里,中华数字电视的交易量为16,397,996股。

  根据中华数字电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该公司最初预计IPO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1美元到13美元,周四上调至13美元到15美元,但最终确定的价格为16美元。中华数字电视通过IPO发行了1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一股普通股。中华数字电视的IPO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联合承销商包括Piper Jaffray、CIBC世界市场和Needham公司。

  中华数字电视总部位于北京,是北京永新同方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对应的离岸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电视条件接入(CA)系统。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公司已经在中国26个省市、自治区为130家数字电视网络运营商安装了CA系统。中数绝大部分营收来自于智能卡销售,这项业务在其2006年营收中占到85.6%的比例,在其2007年前6个月营收中占到87.9%的比例。(林木)

  相关报道:

  中华数字电视登陆纽交所 开盘价35美元

  中华数字电视IPO融资1.92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