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投产英特尔学生PC 07年计划出货3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据业界消息称,中国海尔公司计划2007年销售30万部海尔品牌的“学生PC”(Classmate PC),同时,海尔还外包给精英电脑(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 ECS)生产基于英特尔芯片的移动设备。

  除了30万部“学生PC”外,海尔在2007年还定出了电脑出货量超过60万部的目标。这其中大部分电脑外包给华硕电脑生产,而一小部分则由蓝天电脑(Clevo)代工。2006年海尔公司总共销售超过40万部电脑。

  现在,海尔是中国第6大电脑厂商,近期,海尔又获得了马其顿地区客户的电脑订单。海尔公司计划在近两年内大力扩展其它新兴市场的销售。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