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新处理器将改变命名规则 产品定位更清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09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9月29日[文/李懿] 28日上午,据英特尔中国大区产品市场部移动产品经理孙桂艳透露,英特尔新处理器将改变现有的命名规则,使其产品名称及定位更容易被用户识别。

  随着今年五月份全新的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的推出,无疑给繁荣的移动产品市场又增添了新的亮点。但是由于移动处理技术更新速度以及新产品上市的速度非常快,较长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清晰识别产品定位、了解产品参数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孙桂艳表示,在今后的处理器生产过程中将改变现有的命名规则,将会尽量避免目前有些产品名称及系列相重合的问题,也可以让消费者更清晰的识别各系列产品的定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