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再掀秋季IT盛典 中国研究论坛十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9月29日消息,据英特尔有关人士透露,“2007英特尔中国研究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也是英特尔首次在中国以“研-发”一体的形式开展的论坛活动。

  据悉,本次论坛将以“源动创新,恒致千里”为主题,届时,科技部、教育部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英特尔合作伙伴研发部门的领导、学术界人士等将与英特尔研发高层一起,深入探讨企业研发机制及可持续性创新发展等话题,英特尔公司资深院士兼通信技术实验室总监Kevin Kahn博士、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兼中国产品开发总经理王文汉博士以及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江凌博士等英特尔公司高管亦将亲临现场发表重要演讲。

  此次大会还将展示来自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ICRC)及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APRC)的40多项最新研究成果,范围涉及: 放在口袋里面的移动桌面系统、面向多核架构的网络性能仿真平台、新兴的万亿级计算应用、英特尔软件网络、智能导航系统、无线互动电视、

在线游戏等等,所有这些研究项目都代表着未来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