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电器在京召开环境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0:3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9月26日,松下电器携手中日友好协会在北京召开了“松下集团·中国环境论坛2007”,以成为中国环境贡献企业为目标发表了“中国环境贡献企业宣言”。今后,松下集团将在三个方面全面开展环保活动,即制造高环保性能的产品,降低制造工厂对环境的负荷,提高员工的环境意识和开展绿色活动。

  据悉,松下自今年4月就开始了为期三年的“中国绿色计划”活动。本次的“中国环境贡献企业宣言”中明确了“中国绿色计划”活动内容和目标。2007年4月以后,在中国销售的全部产品,都将在开发过程中贯彻松下公司规定的绿色产品标准,同时以对象产品的新产品全部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为目标。

  会上,松下与世界自然基金会、韩国海洋研究院以保护黄海生态系统为目标,共同签署了“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协议书”。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环境本部本部长野口直人宣布,在未来7年内,作为WWF全球赞助商的松下公司将投入1.7亿日元,以推进黄海生态区的保护工作。记者 牟晓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