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微软推广预装正版Windows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0: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9月26日,国美和微软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国美全国连锁店,联合推广预装正版Windows系统的电脑和其他微软产品。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在今后一年中,国美集团(包括国美、永乐等家电卖场)将在全国范围内的760多家销售电脑的连锁店,大力推广预装正版Windows的电脑。同时,国美对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在其店内不会销售装有非正版操作系统的电脑。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OEM事业部总经理李世杰表示,期望通过差异化渠道、服务,将国美打造成专业电脑零售商。国美电器常务副总裁王俊洲表示,希望在行业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从而推动中国正版操作软件市场的良性发展,进而推进中国PC市场全面正版化的进程。

  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表示,目前包括数码、电脑、通讯在内的IT销售仅占国美总销售额1/3左右,国美期望通过一系列结盟与整合,未来将这一份额提升到60%以上。根据双方商定,除预装正版软件外,微软还将和国美开展一系列的深度合作,而国美IT商品业务不断增长的销售比重和销售能力是促成本次合作的根本原因。

  国庆期间,消费者可亲临国美卖场,全方位体验正版Windows电脑所带来的不同凡响的使用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