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惠普300亿美元并购Juniper绝对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7: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战略集团(ESG)高级分析师Jon Oltsik日前表示,惠普应该以300亿美元并购网络设备厂商Juniper。

  当然,并购Juniper是一项大胆的行动,预计需要300亿美元。但Oltsik认为,对于惠普而言,Juniper绝对物有所值。

  首先,惠普和Juniper在产品线上几乎没有任何重叠。惠普在以太网边缘及核心交换,及网络管理方面拥有较强优势,路由、安全和应用网络是Juniper的强项。

  而合并后的惠普和Juniper将有能力提供顶级的边缘到核心网络基础设备,以及相关的管理和安全应用。简而言之,惠普将有能力与思科相抗衡。

  同时,并购Juniper之后还能带动惠普的其他业务,如服务器、PC、软件和专业服务等。另外,还能提升惠普在全球通信市场的

竞争力

  美国调研机构TBR分析师Momin Khan去年8月曾表示,惠普2007年将收购2-3家企业,甚至更多。(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