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1.7亿日元支援黄海生态区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昂)昨天,记者获悉,松下电器、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及韩国海洋研究院刚刚在京签署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协议书,三方将共同致力于保护黄海生态系统。

  据了解,“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是将黄海、渤海和部分东海约4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定为“黄海生态区”。据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义孝介绍,松下公司作为WWF全国赞助商提供资金保证约1.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55万元),WWF提供自然保护相关专业技术支持,合作历时7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