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将优先支持软件动漫等12领域人才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4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央视消息 根据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的需要,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事部、科技部、国资委日前确定了12个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专业。

  今后,国家将优先支持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矿业、石油天然气、核工业、软件、微电子、动漫、现代服务业等重点公益、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领域以及新兴产业的紧缺人才培养。12个国家重点领域的行业主管部门要与教育部共同制定本行业国家重点领域人才培养方案,并纳入本行业的发展规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