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高校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联想中国高校20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日前正式启动,4.5万余名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将在31个省区市的174所高校角逐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为传递奥运精神和梦想、护跑北京2008奥运火炬传递迈出第一步。奥运火炬护跑手的选拔是奥运精神传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将选出最有资格的青年师生成为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护跑手,共同传递北京奥运的和谐与梦想。

  联想中国高校2008奥运火炬护跑手自6月23日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迅速点燃了全国大中专院校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展现风采的热情。截至9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区市113个城市的600所大中专院校(港澳台除外)中,涌现出一大批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建和谐家园做贡献的人文奥运代表;拼搏进取、致力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的科技奥运代表;具有强烈环保意识,身体力行的绿色奥运代表,报名人数达到4.5万余人,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官方网站点击率也突破了1800万次,青年师生渴望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贡献的热情可见一斑。

  (子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