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实施碳中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08  北京商报

  世界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26日宣布,将于明年实施一项“碳中性”计划,采取措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

  “碳中性”指采取各种环保措施抵消企业经营活动中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使企业总体上不增加大气中的温室气体含量。

  戴尔公司26日说,作为“碳中性”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并投资于环保项目,以抵消其经营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该公司还将与客户和供应商合作以保护环境。

  戴尔公司今年6月份曾宣布要成为“最绿色”的技术企业。该公司正加大个人电脑回收力度,削减电力成本,还开展了一项植树计划。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采取措施抵消它们对环境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