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联想拟掷2200万美元波兰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3:58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有公开消息称,全球第三大个人PC厂商联想公司又可能有新举动:计划在波兰兴建组装厂,强化在本土以外地区制造业务。对此,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管登峰昨天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他还没有得到关于此事的任何消息。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联想波兰兴建组装厂的计划投资可能达到6000万兹罗提,约2200万美元,该组装厂预计将设在波兰西南部的Legnica工业园区内。据悉,除波兰以外,联想公司也有可能将组装厂设在斯洛伐克。(陈未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