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国人志气 中国相机产量世界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11  解放日报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报讯 (记者 蒋心和) 中国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照相器材生产国,去年照相机产量近1亿架,居世界之首;今年我国数码相机市场容量已达1000万架,占全球份额的四分之一。这是昨天开幕的2007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上传出的信息。

  统计数据显示,前年我国影像产品进口22.4亿美元、出口73.2亿美元。此次展会名角云集,柯达、索尼、富士、诺基亚、三菱电机、D.I.M数码、诺日士、美天普拓、适马、金钟、爱普生(中国)、宁夏小牛、上海金贝、上海肯高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参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