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电脑捆绑微软办公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1: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日前,联想集团与微软公司在北京联合宣布战略合作计划,双方联手向中国消费类电脑用户推出一项正版微软Office 2007产品体验计划。根据该计划,联想全线的消费类电脑将预装微软的正版Office办公软件,这是继不久前双方成立联合创新中心之后的又一次战略合作。

  此前联想电脑捆绑的办公软件是微软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金山的WPS,此次微软与联想合作间接宣布WPS出局。同时,在微软争取自己的办公文档成为国际标准的问题上,众多中国厂商坚决反对,此次与联想集团合作,微软或希望借此获得中国政府至关重要的一票,达到“一箭三雕”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