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亚舟学习机”等八则典型虚假广告被揭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婧 市工商局昨发布了今年第2号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公告,提醒社会公众加强防范。

  八则典型虚假广告案件被市工商局公示,分别为:“衍年骨晶”保元津片、CECTC1000手机、真美妇科医院、“操盘手”股票软件、唯伊美瘦身服务、东森花园、诺亚舟学习机、PCEC明天学院。

  这八则虚假广告涉及保健食品、医疗服务、房地产、手机、美容美体、电子学习产品、股票软件和教育培训八个类别,均为虚构事实或作无事实、无科学依据的保证,其中最高处罚达148.9万元。

  下阶段,本市工商部门将重点揭露各类广告中恶意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形,对广告的监管将更严格、更规范,特别是将对口腔清洁用品等多个类别广告中存在的虚假违法情况开展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