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帽第二财季利润18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得益于全球Linux企业用户的迅速增加,红帽2008财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及利润均呈现了两位数增长。

  红帽报告其截至8月31日结束的第二财季利润为1820万美元,每股收益0.09美元,与去年同期1104万美元的利润相比,增长了64%,本财季营收为1.2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967万美元营收相比,增长了28%。本财季,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收益为369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17美元,这与Thomson First Call的分析师先前的预期基本一致。

  订制服务营收仍然超过了培训和服务营收,不过后两项营收本财季也出现了增长。红帽本财季的订制服务营收为1.09亿美元,占整个营收的86%,培训和服务营收为1810万美元,占整个营收的14%。

  红帽本财季业绩实现强劲增长,归功于其海外业务的扩张,特别是在日本的业务更是如此。在日本,Nikkei Market Access在针对今后消费者愿意开展业务的技术公司调查中,红帽被评为第一名。红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彼特斯说:“红帽的运营利润、运营现金流以及绩效均出现了增长,这些对红帽的全球扩张均十分重要。”

  红帽本财季的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运营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7.8%,增长至20.7%,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运营现金流为6370万美元,年增长率为43%,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2%。红帽保持了领先Linux服务器软件提供商的地位,此外,公司第二财季还为企业用户拓展了其开放源产品组合。本财季,公司推出的主要产品包括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4.2、测试版Red Hat Developer Studio以及一系列开放源工具。

  另外,本财季红帽还获得了更多针对支持其企业Linux应用的第三方应用,在其企业

操作系统上运行的认证应用数量已经超过了3000个。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