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联想合作推广Office2007家庭和学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4:06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微软联想合作推广Office2007家庭和学生版
图为微软与联想的领导,将预装微软Office2007家庭和学生版的联想笔记本赠送给5名清华大学的首批活动受益者。本报记者 胡雪柏 辛苑薇 摄影报道

  昨天,微软与联想宣布,合作推广微软Office2007家庭和学生版。这也是微软Office发展历史上首次联合其它厂商推广家庭和学生版产品。

  据悉,在联想零售店面购买联想电脑时,用户可以按照899元的价格购买微软Office2007家庭和学生版产品,或者在购买联想电脑、享受60天免费试用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该产品的永久授权,价格也为899元。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世杰介绍,同类产品零售价格在15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