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省领导调研考察广电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4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9月19日,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到浙江省广电局考察工作。

  葛慧君强调,广播电视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必须加强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要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要加强对低俗违规节目的的监管,努力提高舆论监管水平。二是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努力做好广播电视覆盖工作,使“村村通”成为有线通、优质通、长期通,在此基础上做好广播“村村响”工作,要探索惠及所有人民群众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新路子、新方法。三是要大力推进广播影视产业发展。要从政府层面研究和拓展广播电视产业,如动漫产业、有线数字电视、新媒体业务、横店影视基地产业链、义乌文博会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