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茨夫妇被评为商界及慈善界中最受人敬重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盖茨夫妇被评为商界及慈善界中最受人敬重搭档
资料图: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报的报道称,微软主席盖茨和妻子默林达热心公益,最新一项调查就发现,他们是商界及慈善界中最受人敬重的搭档。

  英国《独立报》的报道称,3000名商界领袖选举最鼓舞人心的搭档组合,而盖茨夫妇就成为双冠军,在商界和慈善界的组别中分别得票38%和41%。

  盖茨夫妇最近把焦点从商界转到“超级慈善”界,他们联名的基金现有款项超过2500亿港元。他们监督基金每年怎样捐到慈善事业中,其中包括捐给全球卫生项目的63亿港元,金额几乎能及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年度预算。

  调查由2007年伦敦国际领袖高峰会的领袖举办,要求与会者选出商界、政界、慈善和社会企业界、体育界以及娱乐界中最受敬重的合作伙伴,挑选因素包括:互相支持、创意、平等参与、决策力、承受风险的能力、人际网络以及对目标受众的认识等。

  在商界的最佳搭档排名榜中,Google的创办人佩奇和布兰,凭着他们“具创意的合伙形式”而名列第2位。政界方面,则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希拉里夫妇夺得第1名,得票高达38%。

  商界领袖认为合伙失败有3个原因:不同目标、缺乏互信和缺乏互补技能及特性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