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进销存第一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45  新浪科技

  人员分工并不精细、浪费不起时间成本和培训精力、人员专业化程度不够、甚至流动性大等等,提起使用信息化系统,不少中小企业在享受软件产品带来的快捷之外,与此同时也面临着上述这些非常现实的问题,因为它们的存在,为企业在管理时带来许多不便之处,尤其在流通型企业,这类问题就更加突出。某超市相关负责人这样来形容自己的“难处”:“本来人手就少,分别上了财务软件和进销存之后,既多出了专门的岗位设置,增加了人员成本,而且时间一长发现这两种系统配合应用起来,增加了不少繁琐之处,一旦熟悉的人离开,再重新培养信息化人才,谈何容易!真是进退两难啊!”

  的确,在像超市等贸易型企业中,普遍存在着专业人员少或应用水平低、但IT业务需求却非常广泛的现象,有的企业尽管上了好几套不同方面的管理系统,但由于各个系统之间配合兼容性等问题的存在,特别是由于人员应用水平的参差不齐,一旦出现人员流动问题,会导致长时间的效率低下甚至系统瘫痪,严重影响整个企业的运营。

  因此,这就要求中小企业在选择软件产品时,一定要考虑到自身的现实状况,不可盲目追求高端ERP产品,而对于厂商而言,想要赢得潜力巨大的中小企业市场,最重要的就是要提供“适时”、“适合”的软件,适应目前用户的发展规模和未来前景,适合他们的人员使用,以便捷为准则,在功能设计上与用户的现实状况紧密结合,这一点可谓是至关重要。

  当然,在目前的管理软件市场上,早有许多厂商锁定了中小企业市场,并不遗余力的推广自己的产品,但在流通管理方面,让许多业内外人士推崇的并不是成名已久的老厂商,而是以“简单实用”闻名业界的顺和达软件,它对于中小企业

信息化需求的研究,尤其是在流通贸易管理方面,非常值得一提。

  其旗下的商务王产品,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创新性,针对流通企业的需求重点,将进销存和财务软件合二为一,集中一个系统进行有效管理,据悉,近日全新升级后的商务王,操作更为傻瓜便捷,个性也更加突出,如它能够进行全自动网络配置,让一般人员启用系统变得非常简单而快速;而且全程记忆上一次操作及帐单设置,无需一次按键即可实现网络及密码登陆。这些功能的设置及升级,可以说解决了让中小企业头痛的因人员及行业特点而使应用变得更为复杂的问题,克服了以往一旦人员出现流动导致效率低下的难题,操作人员可以个性化地设置让业务记帐更快速更简单,针对人员流动,可以设计多而灵活的“操作员权限”控制、即装即用等解决方案。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面升级后的顺和达商务王产品,因其实际应用的有效效果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并获得了“满足用户需求又稳又准的产品”的评价,对此,顺和达营销中心表示,他们将继续跟踪市场变化,不断提升软件品质,已进入市场前列的他们正准备向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发起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希望这种与企业现实状况结合密切的商务产品,为流通行业的信息化应用发展带来新气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