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将推新款整合图形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2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5日国际报道 Nvidia将推出一款能够被嵌入到主板上的图形芯片。将与英特尔在整合图形芯片市场上“短兵相接”。

  Nvidia将于本周二公布其新的GeForce桌面PC图形芯片,它将提供入门级独立图形芯片的性能。

  考虑到对图形处理能力有较高需求的计算机软件的普及,Nvidia、英特尔、AMD等厂商竞相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英特尔已经将其整合图形芯片产品升级到了G35。

  Jon Peddie Research负责人乔恩说,与强大的竞争对手竞争对于Nvidia而言可谓轻而易举,它有很好的技术和优异的营销技能。

  据Mercury research称,在使用AMD技术的整合图形PC市场上,Nvidia的市场份额高达62%。但是,在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整合图形PC市场上,Nvidia的市场份额不足1%。

  乔恩表示,Nvidia在提供整合图形芯片方面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在AMD平台上。他指出,AMD平台在桌面系统市场上的份额在5%-10%之间,英特尔平台则占领了剩余的市场。这一举措使得Nvidia拥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Nvidia表示,其GeForce 7150、7100、7050芯片将支持英特尔的桌面芯片━━酷睿2、奔腾、赛扬,以及英特尔计划于11月12日发布的代号为Penryn的芯片。Nvidia的整合图形芯片面向售价在400-600美元间的桌面系统。

  AMD收购了图形芯片厂商ATI,惠普和戴尔也分别收购了高端视频游戏PC厂商Alienware和Voodoo。就在上周,英特尔宣布它收购了特效制作厂商Hav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