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戴尔与伟仕合作破裂 戴尔高层不予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上午,针对戴尔与伟仕控股公司(以下简称“伟仕”)合作破裂的传闻,戴尔高层不予置评。

  今日上午,戴尔在北京正式宣布联手国美电器进军国内零售市场,这是戴尔全球零售策略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是戴尔首次在中国引入直销外的销售模式。

  今年7月份,在香港上市的伟仕证实,该公司已与戴尔中国正式签订分销代理协议,在国内部分地区的铺货也已经就绪,伟仕负责南方6省和西北6省。

  值得注意的是,原定今年8月双方将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上述合作,但该会议未如期召开。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合作存在一定分歧,合作或已破裂。也有相关人士认为,选择与国美这种零售商的合作,意味戴尔已暂时放弃在分销代理领域的努力。

  今日上午,戴尔消费业务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迈克尔·戴德迈对此表示,目前戴尔中国的重心是把与国美的合作落实到位,不评论其他领域的合作。(马全智)

  博客评论

  戴尔直通车:戴尔副总裁谈与国美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