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杨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杨娴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杨娴

  经过9月22日和23日两晚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南京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 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的奥运火炬手:仝婷、李科平、杨娴、钱斌、章小卉、刘刚、孔德立、胡洛言、金晶、鲍剑文。这些奋斗在各行各业前沿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为国家发展、社会和谐社会做出突出的贡献。

  杨娴—“我将把武术精神带进工作中”

  今年25岁的杨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学院。从8岁便开始习武的杨娴,已获得了大大小小无数荣誉。2003年,参加香港国际武术邀请赛,获长拳第一名;2004年,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锦标赛,获得长穗剑第一,对练第一;2006年,被香港导演看中,受邀参加《功夫小英雄》电影的拍摄。

  杨娴在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南京赛区现场说:“练武非常累。脸部、手部经常受伤,但我还是坚持。现在的工作虽然与体育无关,但受了很多武术精神的感染。我将把武术精神带进工作中,实现更大的超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