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联手国美进军PC销售渠道 今日公布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今天将在北京宣布,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国美集团将成为其PC销售渠道。

  消息人士称,戴尔将可利用国美广泛的零售网络销售台式电脑,国美在中国168个城市有接近1000家店面,这将是戴尔为攫取更大全球市场份额而改变单纯直销模式的最新步骤。

  戴尔发言人周日称,戴尔周一将在北京发表一项声明,但不愿证实其他细节。

  据悉,戴尔中国在数月前就接总部指示开始运作相关业务。此前,戴尔已在美国等地进入沃尔玛超市销售,并在俄罗斯等地开设专卖店。(叶柳)

  相关报道

  戴尔中国敲定零售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