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戴尔中国敲定分销策略 国美成首家合作零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已敲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策略,今日上午将在北京正式宣布。

  与此前外界猜测的分销策略不同,有关人士强调这是零售策略。在戴尔内部看来,两者的区别是分销强调渠道代理模式,零售则绕过代理商由零售商直接进终端市场。另据外电最新消息,戴尔中国选择的首家零售商是3C连锁卖场国美电器。

  据悉,戴尔中国在数月前就接总部指示开始运作相关业务。此前,戴尔已在美国等地进入沃尔玛超市销售,并在俄罗斯等地开设专卖店。(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