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ND闪存控制器市场仍存在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5:30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9月22日消息(litao984lt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慧荣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lace Kou表示,NAND闪存控制器集成电路市场九月呈现反弹,缓和了记忆型闪存的短缺,但台湾控制器供应市场的价格战仍然是一个问题。

  他指出,NAND闪存的供应不再是问题,但现货价格与合同价格仍然有很大差距。苹果公司对闪存的需求已不象上月那样强劲了,而现在市场主要问题是如何维持供求平衡,Kou评论说。

  Kou表示,预计慧荣科技第三季度的收入较之二季度将持平或略有上升。

  业界观察家表示,由于NAND闪存市场遭到严重短缺,许多NAND闪存控制器集成电路设计实验室经历了一个暗淡的夏季。主要NAND闪存厂商使用自己的控制器,以生产自己的记忆卡,而这严重压缩了集成电路设计实验室的市场。较高峰时的发货量,许多集成电路设计实验室发货量下降高达50%,观察家指出。

  尽管九月有反弹迹象,但由于第四季度记忆存储卡市场仍笼罩着不确定因素,预计NAND闪存控制器集成电路设计实验室当月的发货量和营收也仅仅是略有增长,观察家说。

  同样不确定的是,主要NAND闪存制作商是否会继续他们的存储卡生产,设计师必须考虑多样化的生产设计或寻求变成供应商,观察员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