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科技创新将有“基本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03  深圳特区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审议一批议案

  深圳科技创新将有“基本法”

  【本报讯】(记者李舒瑜)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昨天召开,《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首次提请审议,这将是我市建设科技创新城市的“基本法”。会议还将审议《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根据该《决定(草案)》,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今年11月中旬举行,会期三天。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庄礼祥主持,副主任张建国、邱玫、王新建、汤锦森、李华楠,秘书长袁庆文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包括:审议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深圳经济特区授予荣誉市民称号规定(修正案草案);审议深圳市教育发展“

十一五”规划暨2020年远景目标;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创新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关于检查《深圳经济特区循环经济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深圳市2006年度国土资金收支及使用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深圳市2007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公明供水调蓄等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与埃及卢克索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审议深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等。

  本次会议历时3天半。会议期间将举行学习专题讲座,邀请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王永章作主题为《我国发展文化产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的讲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