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51  新浪科技

  国内首届由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于9月12日正式启动。主办方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以下简称CSPIN)现已正式向行业发布了评选通知。

  在CMMI、PCMM、ISO20000、ISO27001、COBIT、SAS70等模型及标准在IT行业应用活跃,创新迭出,呈现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的发挥协会的行业引导作用,树立行业标杆典范,提升国内优秀生产力软件企业的品牌形象,特面向中国境内在过程改进领域成绩卓越的软件企业、优秀咨询公司、工具厂商、培训机构、教育机构、相应机构中的优秀个人,发起本次“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将选出“十大软件生产力推进风云人物”、“软件过程改进卓越贡献人物” 、“过程改进高层推进奖”、“软件生产力二十强企业”等奖项,以有助于参评单位能客观标定自身在行业中的位置,制定适合自身条件的发展目标,学习其它企业的先进经验。

  本次评选对参选单位不设门槛费,评委会由行业领导、行业领袖企业、顶级行业专家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评选结果具有无可质疑的公信力和权威性。盛大的颁奖典礼安排在11月12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上进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家部委和资深行业领导给获奖企业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