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首席营销官马宏升来华政府公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中午消息,英特尔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马宏升于9月17日至21日访问北京、沈阳和上海,拜访相关政府部门和合作伙伴,并签署了数个以推广移动应用为主要内容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行中,马宏升在沈阳参加了英特尔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仪式,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仅在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数字技术、移动宽带技术应用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而且还致力于在信息化、教育、培训等全方位的合作。

  此前,2007年9月8日,英特尔位于大连的投资为25亿美元的芯片工厂(代号Fab 68)刚刚破土动工。

  在上海,马宏升出席了英特尔与土豆网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双方将加强在移动互联网设备应用模式方面的合作。

  马宏升表示,中国是英特尔的一个重要市场,也是除美国以外,机构设置最全面的地区。在这个世界走向移动的大潮中,中国有机会成为这个潮流的弄潮儿。(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