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博天科技入选红鲱鱼亚洲1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47  新浪科技

  8月29日,国际著名的投资风向杂志《Red Herring》(中文名称:红鲱鱼)在香港公布“2007 Red Herring最具潜力科技创投公司亚洲百强” 名单,同期举办红鲱鱼亚太投资高峰论坛。其中,新一代精准互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深圳博天科技(www.botian.cn ) 从来自中国大陆、印度、日本、新加坡、韩国、澳洲等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申请企业、200家入围百强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专家评选团队的一致认可,荣获“2007年度Red Herring最具潜力科技创投公司亚洲百强”称号。

  红鲱鱼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全球经济性媒体公司,在创新技术、创业投资和媒体领域享有盛誉,《Red Herring》杂志为业界喻为投资风向标,是美国一本面向全球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的科技周刊。其中,“Red Herring亚洲百强”的评选一向有着“硅谷圣经”的声誉,其宗旨是评选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和成长性的100名未上市公司,并把他们推向世界关注的舞台。

  《红鲱鱼》杂志主编Joel Dreyfuss先生说,“所有这些最终获胜的百强企业都经过了层层的审核筛选,他们是实至名归的,他们在亚洲企业技术创新方面展现的蓬勃生机引人关注。亚洲将继续成为世界创新中心之一,我们期待通过评选找到能够改变我们工作、生活和交流的新技术驱动者。”

  深圳博天科技作为百强中唯一的精准互动营销解决方案领域荣誉得主而备受瞩目,这次当选是对博天科技在中国精准互动营销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再度肯定,也是对其技术创新和商业前景在亚洲地区都极具前瞻性的认同。

  作为中国领先的精准互动营销领域高科技企业,博天科技一直致力于最先进的IT/通信技术与企业营销、顾客消费反馈、顾客服务体验的融合,实现企业和客户之间的电子数据交互式销售和服务,并在此过程中抓取客户业务信息和消费反馈信息,从而实现了新一代智能交互营销服务解决方案。由于在此交互过程产生了详细的电子数据,所以又真正实现了按效果计费的新型营销(含广告)服务商务模式。

  深圳博天科技通过几年时间的积累,现已架构起大规模的跨媒体合作平台,同时在品牌认知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博天科技越来越受到广告主和合作伙伴的关注和认可,并将继续引领中国新一代精准互动营销领域市场和技术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