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推AMD巴塞罗那服务器 四核处理器战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2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0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四核服务器市场决战上演:在惠普推出基于英特尔四路四核至强7300处理器服务器的两天时间,戴尔就在国内推出了基于AMD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今日下午,戴尔在北京发布了四款采用AMD全新四核皓龙(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PowerEdge SC1435、PowerEdge Energy 2970、PowerEdge Energy Smart 2970及PowerEdge 6950。

  9月18日,惠普推出了基于英特尔四路四核至强7300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服务器厂商推出基于两大处理器厂商的服务器新品,服务器市场的竞争将更加剧烈,也预示着由此展开的英特尔和AMD两大处理器厂商的“大战”也正式开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