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Server 2008下周推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0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1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微软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计划在下周发布第一个RC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8。

  在英特尔开发商论坛(IDF)上发言时,微软虚拟技术部门总经理迈克说,我们预计下周发布这一RC版本。

  该RC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8包含有测试版的Windows Server Virtualization。迈克演示了一台利用Windows Server Virtualization运行虚拟机的服务器,能够充分利用4路至强用服务器的处理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