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推出改善Linux能量效率开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44  ChinaByte

  比特网 (ChinaByte) 9月21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微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将推出名为LessWatts.org的开源计划,这一计划的目标是改善Linux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能量效率。

  本周四在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上,公司软件与解决方案部门社区副总裁Renee James公布了LessWatts.org开源计划。英特尔表示,新的开源项目由数部分组成,其中包括增加Linux内核改善能量效率,同时还包括PowerTOP,这是一款帮助改善Linux应用软件能量效率的工具,以及Linux电池寿命工具包,它能够在能量消耗时衡量软件代码变化产生的影响。

  英特尔同时将在它的系列产品中构建节省能量功能,提供对Linux的支持。

  英特尔的LessWatts.org 开源计划面向Linux用户,包括大型和中小型企业的社区数据中心以及消费者的手持装置。英特尔希望这个开源计划能够吸引软件

开发商、Linux卖主和终端用户。

  预期甲骨文、红帽和 Novell将宣布支持英特尔的LessWatts.org开源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