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股票期权案或升温 乔布斯被传票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经接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传票,要求他在审理起诉前苹果律师Nancy Heinen倒签股票期权的案子中出庭作证。

  据蓬勃社报道,熟悉这个事件的人士称,这个传票不是调查的一部分,而是要求乔布斯在目前Heinen的案子中作证。起诉Heinen的案子是在今年4月24日开始审理的。Heinen否认她非法篡改苹果股票账户以隐瞒在2001年批准的两次股票期权中倒签日期诈骗行为。这两项股票期权一项是给苹果管理层的,另一项是给乔布斯本人的。

  去年12月,非执行董事Al Gore领导的一项

苹果内部调查称,乔布斯不知道
股票
期权倒签日期的事情。

  苹果是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的涉嫌倒签股票期权日期丑闻的十几家美国公司之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宣布起诉Heinen的时候称,苹果不会面临指控。

  蓬勃社没有证实这两个匿名的消息来源是苹果的律师还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