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CO破产后雪上加霜 27日将被纳斯达克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CO公司日前透露,已经接到纳斯达克的摘牌通知。

  SCO近期遭到了一系列打击,首先是起诉Novell失利,Unix版权被判给Novell;紧接着,于上周五宣布破产。如今,纳斯达克交易所也不放过SCO。

  据SCO称,已经接到纳斯达克的通知,其股票将于9月27日被摘牌。对此,SCO表示将于纳斯达克官员会晤,希望纳斯达克能够手下留情。

  受破产消息影响,SCO股票本周四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价格仅为0.19美元。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