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承认iPod touch屏存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7: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证实,部分iPod touch用户投诉的触摸屏出现黑色过重的情况属实,并表示公司正设法解决这一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包括苹果论坛等有大量报道称,iPod屏幕在显示视频和图像时颜色过暗,因此产生“负面”效果,就如同从侧面看液晶显示屏的效果一样。关注苹果公司的科技专栏作家沃尔特·莫斯伯格表示,iPod存在的上述缺陷已非常明显,只不过存在这一质量问题的iPod播放器只占一小部分。苹果表示正在设法解决这一问题,却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另外还有一些媒体报道和用户投诉称,上述问题是显示屏的固有缺陷造成的,原因是

苹果采用了劣质的
液晶
显示屏。不过苹果iPod touch显示屏从设计和技术等方面都与iPhone一致,而后者在显示质量方面并未遇到投诉情况。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