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晚报:陈永正卸任微软中国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9: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将于下月12日正式离职。记者昨日获悉,微软资深副总裁、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将临时接替他的职务,微软已在全球范围内猎取继任者。

  “张亚勤只是暂时代理,不过具体过渡期有多长还不确定。”微软中国公关总监陈然峰告诉记者,预计继任者会在2008年初到位。他表示,继任者肯定是业界非常有经验的人,但不能确定是否会是华人。

  据悉,陈永正的离职消息非常突然,他的下一站是担任NBA中国区CEO。不过,在10月12日前,他会留在微软协助交接。

  陈然峰表示,微软非常感谢陈永正的贡献和服务,“大家都知道,陈永正接掌微软中国的五年,也是微软在中国发展最快的五年!” (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