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力士CEO承认面临困局 期望台湾对手调整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1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韩国海力士(Hynix)半导体首席执行官本周二称,因为供应量的增加,全球芯片市场可能将要面临一个短期的调整,尤其是台湾的芯片厂家可能做出产量的调整。

  海力士首席执行官Jong Kap Kim在一个半导体及显示器展览上发言说:“情况不像之前预期的那么好。之前的三四年,我们发展的比较顺利。而从短期看,我们面临一个困难的局面,但是长期而言,三星和海力士仍然毫无疑问的是行业的领导者。” 韩国海力士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存储芯片制造商,仅次于三星。

  Kim称台湾竞争对手大量生产用于个人电脑及其它电子产品的芯片导致了目前的不利前景,并希望他们能调整自身战略。台湾有两家世界最大的芯片合约制造商―台积电和联华电子。

  包括高盛、瑞士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在内的全球投资银行,最近降低了对三星和海力士的投资预期,因为不断有迹象表明,在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芯片市场存在供大于求现象。投资者担心从今年的第三季度开始,收益将会开始下降。

  作者:samanth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