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ND闪存供不应求 东芝利润节节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0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分析家表示,目前东芝由于产能不足,NAND闪存供不应求。

  事实上东芝目前甚至有生意都不做。日本Jefferies 公司高级分析家David Motozo Rubenstein日前发表报告声称,“东芝表示目前NAND闪存供不应求,即使工厂利用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其依然不得不拒绝25%的订单。”

  好消息不止这些。David Motozo Rubenstein说,“去年NAND闪存的平均售价降低了70%,东芝甚至认为今年售价还要继续下降50%。然而今年的闪存价格远远超过了人们的预期。”

  David Motozo Rubenstein还表示,“拜闪存价格高升所赐,东芝将第一季度400亿日元(3.455亿美元)的运营利润修改为700亿日元(6.05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