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公布未来产品计划成立USB 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42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KING 编译) 目前,英特尔正在向企业市场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在9月18日召开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大会上,英特尔公司负责数码企业部门的副总裁Patrick Gelsinger向与会者介绍了不同的技术产品,并称公司将于明天推出新品。

  其中一个消息就是,英特尔计划与其它的厂商联合成立USB 3.0推动者组织,开发更为行进的连接技术。此外,英特尔、惠普、微软、NEC、NXP半导体公司以及德仪都将加入新的组织。这个组织的目标是推动USB 3.0技术的发展,因为这种技术比目前的USB 2.0性能更为先进。USB 3.0还支持光纤和铜线接入,提供更大的效能。

  此外,这名副总裁还表示要拓展其Vpro技术,捆绑芯片和其它的硬件技术,使企业PC的管理和安全更为方便。新的vPro平台McCreary将于明年推出,其中包括英特尔新开发的Penryn 45纳米芯片组成的双核和四核处理器,新的芯片组叫Eaglelake,为了顺应业界的绿色倡仪,新的芯片都不含铅和卤化物。新平台包括统一的可信赖平台模块和新的数据加密技术Danbury,这种技术将直接置入硬件本身之中。

  他还谈到了英特尔下一代处理器架构Nehalem的有关情况,这种架构将基于45纳米芯片。到2008年,这种芯片架构将形成样品,而到2009年将推出基于32纳米的芯片。

  英特尔对芯片架构所做的最大改进是QuickPath交互接入系统架构,其有统一的内存控制器。尽管此前英特尔开发过具有统一内存控制器的芯片,但AMD早在2003年就在Opteron处理器中使用这项技术。

  他透露,英特尔还将增强芯片的虚拟功能。Sun微系统公司的副总裁John Fowler也谈到了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Sun服务器的虚拟功能以及Solaris

操作系统。John Fowler指出,公司将推出几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几款新系统。今年早些时候,两个公司开始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