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日报:微软中国CEO陈永正闪电离职转投NB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衍琪) “NBA从微软‘偷’走了陈永正。”作为众多国际财经媒体昨日的一个醒目头条,微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卸任并跳槽至NBA的消息无疑在两大行业内都引起了不小的震荡。微软与NBA这两大跨国公司间的人才大战,再一次显露出外资企业在华面临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危机。

  昨日上午,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微软中国区负责人陈永正卸任,微软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物色其继任者。在此期间,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将作为代理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业务。

  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在大洋彼岸宣布,陈永正正式出任NB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NBA在华推广、经营及其他事务。外电评论认为,NBA的这一成功“挖角”行为显示了NBA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的决心。目前中国已经成为NBA最大的海外市场,据统计,NBA的官方网站中有1/3的流量来自于汉语的NBA中国网站。RJ1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