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微软大中华区CEO跳槽NB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24  新闻晨报

  记者魏宗凯

  晨报讯 微软公司昨天宣布: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CEO)陈永正将卸任,微软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物色其继任者。在此期间,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将作为代理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业务。同时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也宣布,正式任命陈永正为NBA中国区CEO,10月15日起生效。

  微软公司昨天表示,陈永正离职主要是出于个人发展考虑,并对其在微软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陈永正四年前就任微软中国CEO。在此之前,他曾经担任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还曾在一家香港互联网公司担任CEO。不久前NBA通过猎头公司找到陈永正并成功说服其加盟NBA,希望陈永正能尽快地成立NBA中国公司,以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投入运营。陈永正昨天公开表示将寻找机会让NBA中国公司单独上市。

  据了解,NBA中国目前只有80名员工,NBA将拥有中国子公司90%的股份,5%股份将出售给一家美国媒体公司,另外5%则提供给中国投资者。目前,NBA已经确定了参与合作的美国公司,但与潜在中国投资者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之中。消息人士今年6月透露,这家美国媒体公司是拥有ESPN和ABC的

迪斯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