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陈永正作别微软转投NB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马岚) 昨天,微软中国和NBA中国同时宣布,陈永正正式卸任微软大中华区CEO一职,转而出任NBA中国区CEO。

  NBA中国昨天宣布,陈永正就任NBA中国区CEO一职从10月15日起生效。对于这一新角色,陈永正表示:“NBA是一个在中国各地都有着广泛球迷基础的杰出品牌,能够有机会和这么杰出的团队一起共事,共同在媒体、商品销售规划、市场行销、球迷活动以及新的规划方面拓展NBA巨大的商业潜能,我感到非常兴奋。”

  比起NBA的高调态度,微软中国昨天略显被动。当天,微软中国宣布,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卸任,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物色继任者。在此期间,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将代理CEO一职,张亚勤将与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微软国际业务集团总裁让·菲力浦-古德华合作,共同确保完成交接工作。

  陈永正是2003年8月从摩托罗拉跳槽到微软的,对于他的离职,让·菲力浦-古德华表示:“我们感谢Tim(注:陈永正英文名)对公司所作的贡献和服务,并祝愿他在新的事业中再获成功。”

  在过去的5年里,微软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收入增长快于其他任何一个市场。有IT业内人士表示,在微软历任大中华区CEO中,陈永正是惟一一位“善始善终”的人物,陈永正的出走对微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